梅州市
2012年12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2-03 19:51:18  浏览次数:-
【字号:

201212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一、本月受理情况

201212131日,中国·梅江“梅江民声”栏目共计受理网民来信61件,其中咨询27件,投诉31件,建议3件。按照《梅州民声网上信访工作意见(试行)》的要求,没有未按时回复的单位,办结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本月中国·梅江“梅江民声”栏目受理的网民来信,共涉及15个单位:教育局14件,三角镇、住建局各8件,金山街道7件,人社局、计生局各5件,纪委、民政局、法院、卫生局、西郊街道各2件,城北镇、长沙镇、检察院、宣传部各1件。

三、热点问题

主要集中在教育和城市建设征地拆迁两个方面:

1、教育方面:一些网民反映有些中学节假日有补课现象,咨询教师上岗考试时间等方面

2、城市建设征地拆迁方面:一些网民对我区的城市建设规划,江北宜居城乡建设、江南新城建设的拆迁范围、拆迁时间及拆迁补偿等方面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