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2013年4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6-03 07:20:53  浏览次数:-
【字号:

  2013年4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一、本月受理情况

2013年4月130日,中国·梅江“梅江民声”栏目共计受理网民来信95件,其中咨询43件,投诉47件,建议5件。按照《梅州民声网上信访工作意见(试行)》的要求,没有未按时回复的单位,办结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本月中国·梅江“梅江民声”栏目受理的网民来信,共涉及23个单位:教育局25件,计生局10件,人社局7件,江南街道、卫生局各5件,环保局4件,房地产管理局、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金山街道、西郊街道、三角镇、西阳镇各3件,招商办、民政局、城北镇、住建局、信息中心、财政局、法院、物价局、交通局、纪检监察各2件,水产局1件。

三、热点问题

主要集中在教育和计生两个方面:

1、教育方面:一些学生和家长投诉有些学校节假日有补课现象,一些师范生咨询我区今年的教师招聘事宜

2、计生方面:主要集中在一些网民对新生儿入户事宜和有些计划生育政策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