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归档时间:2023-09-28
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0 11:24:41  浏览次数:-
【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

  2021年8月6日晚23:49分接报,我区江南街道三板桥金碧豪庭居民陈某某为澳门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接报后,梅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激活应急预案和现场指挥体系,马上安排防疫人员对金碧豪庭小区进行管控,同时对该对象及相关接触人员进行流调、环境采样和核酸检测,并于8月7日凌晨2:00时将陈某某和家人转送到梅江区定点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经查,该对象于7月28日、8月6日、8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市、区疾控部门对其居住的金碧豪庭小区环境采样20份,结果均为阴性。

  为了公众安全,根据上级防控文件指引和梅州市疾控专家研判,梅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8月7日对该对象居住小区金碧豪庭全体住户进行核酸检测。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减少不必要外出。

  梅江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