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梅江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29 15:50:0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更快地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委、市委、区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把全区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有力,9月28日至29日,梅江区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议,组织交流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研究部署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为参会人员搭建了现场交流学习的平台,组织了参会人员先后到城北镇扎上村党支部、江南街道梅水路商圈等8个各类型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西阳镇北联村、市环卫局、区鼎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区财政局和三角镇先后作工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打造党建示范村、社会组织党建、机关党建和城市商圈党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1809292.jpg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廖乾金对全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作工作部署,并就此次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作小结。

  廖乾金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下大力气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一要在多形式推进学习贯彻上下功夫;二要在多途径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上下功夫;三要在多渠道选好用好管好党组织书记上下功夫;四要在多方式增强党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五要在多方面保障基层组织高效运作上下功夫;六要在大力度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对于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和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议的部署要求,他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要强化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加大指导力度合力推进。

微信图片_201809291.jpg

  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区直各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区直正科以上单位和市属驻区有关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从事党务具体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