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6 16:1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

确保如期完成征订工作任务 


    11月15日上午,梅江区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该区重点党报征订发行工作。梅州日报社副总经理梁庚,梅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熠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是各级党委(党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征订任务。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检查指导、督促落实,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制,为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的全面完成提供组织保证。二要拓宽渠道,改进征订发行方式。继续提倡和鼓励各级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探索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新渠道、新手段、新办法,继续加大党报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进酒店、进商店的工作力度。三要严格考核,加大督查力度。将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目标的情况纳入各级党组织干部年终考核和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内容,确保如期完成征订发行任务目标。(江婵  曾仕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