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区委区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23:07:00  浏览次数:-
【字号:

“唱响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梅江区“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圆满举行

    11月29日晚,由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梅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唱响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2018梅江区“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在区委区政府礼堂举行。21支代表队在这里纵情高歌,彰显客家儿女拼搏奋进雄心,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乐章。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杨延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繁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等领导参加活动。

181129梅江区“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圆满举行.jpg

    礼堂中,明亮柔和的光线充溢四周,饱含热情的歌声响彻舞台上空:《十送红军》、《共筑中国梦》、《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游击队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正能量的爱国歌曲铿锵有力,参赛的合唱成员慷慨激昂,唱出了党员干部的民族精神与爱国情怀,唱响了主旋律,让观众与评委享受到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一、二、三等奖尘埃落定。其中,一等奖由教育系统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分别由城综系统党委代表队和党群政府系统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分别由西郊街道党工委代表队、计划系统党委代表队、财税系统党委代表队和市工商局梅江分局党组代表队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