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江 > 展望未来 > 产业展望
区政协专题视察城北镇 “商贸重镇、花海城北”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5 16: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城北镇“商贸重镇、花海城北”工作推进情况。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副主席张海辉、孙伟华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QQ截图20190705161440.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城北镇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园、乐得鲜(梅江)蔬菜产业园、尚上升实业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QQ截图20190705161327.png

  随后在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工作室召开区政协主席会议,听取城北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成员对城北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区委“1158”工作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商贸重镇、花海城北”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快建设“商贸重镇、花海城北”、加快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建议。赖经烈指出,围绕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城北镇以及区直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商贸重镇、花海城北”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