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再添新地标!梅江区三角镇一招商引资项目正式开业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4-01-26 09:29:25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梅州市紫来酒店举行开业庆典活动,这是2024开年以来三角镇首个“开门红”项目。

  据了解,梅州市紫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兴宁成立,2022年8月,在梅江区三角镇的积极争取下,紫来酒店正式签约进驻东汇城,租赁店铺1万多平方米,启动建设梅州市紫来宴会艺术中心项目。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9个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沉浸式宴会大厅、21个商务宴会包房、1个婚纱礼服馆,预计总投资1亿元左右,力争打造成国内一流、梅州领先的宴会艺术中心。

  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个,将辐射带动周边住宿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服务业快速发展,从而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拉动消费、增加收入。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将成为梅江高质量发展的新地标、新名片。

  “经过多年发展,三角镇已进入梅江区城市发展的‘快车道’,我们看好这支‘潜力股’,投资三角、投资未来。”梅州市紫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启辉表示,项目的顺利落地,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三角镇树牢发展思维,坚持“一把手招商”“乡贤招商”等,积极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和资源,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三角投资兴业。过去一年,三角镇先后招引泽山医疗投资产业综合大楼项目、中寰广场川海总部等项目。

  与此同时,三角镇积极推动干部作风转变,设立招商引资小组,从洽谈到落地运营一包到底,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在日前公布的2023广东镇域经济综合发展力研究报告中,三角镇入选广东“百强镇”,是梅江区唯一上榜的镇。

  “目前我们正在洽谈两个招商引资项目,同步推动一批高质量、高成长性企业上规上限入统。”三角镇副镇长张展晖表示,接下来,三角镇党委、政府将持续擦亮“三角服务”招牌、做好招商引资与“四上企业”培育工作,为梅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镇”能量。

  转载: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