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社会各界热心相助,支持交通抗“疫”一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4 17:17:10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区交通运输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投入到抗疫一线,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坚守的背后,是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的鼓励和支持。
    1月底以来,区交通运输局陆续收到了各单位、企业及热心人士的捐赠。梅州市嘉荣超市有限公司,梅州市瑞山天泉有限公司,皇樽面包店,梅州市体育局,粤顺交通拯救服务有限公司,梅州泰源贸易有限公司,广建运输有限公司,粤闰运输有限公司,梅江区梅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腾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五羊本田梅州店,梅州维也纳酒店(三角店),雪玲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新大地纸品有限公司,兰州拉面店等多家单位、企业和不留姓名的热心市民纷纷向梅江区交通运输局抗疫一线捐赠各类防疫医疗物资及送上食品、慰问品等。据不完全统计,接受捐赠的口罩3900个,酒精25公斤,洗手液150瓶,面包440个,蒙牛纯甄风味酸牛奶200件,矿泉水550箱,帐篷4顶,遮阳棚3顶,抗病毒口服液100盒,小柴胡颗粒100盒,护目镜20个,方便面3箱,红牛饮料2箱等。社会各界和热心人士的义举助力了梅江区交通系统更加安全有效地开展防疫工作。
    检测点变成了“小超市”,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是对执勤一线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抗疫一线人员把人民群众的鼓励和爱心化作不歇动力,坚守一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守护平安。
    沉甸甸的防护物资和暖心的食品,是爱心企业、人士的助力,也是社会各界的嘱托,更是风雨同舟的行动。
    在此,区交通运输局真诚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热心市民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在区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在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下,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