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医保局到结对共建村开展爱国卫生月暨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7: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梅江区爱卫会《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梅区爱卫﹝2020﹞2号)要求,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4月10日,梅江区医保局党员干部职工到结对共建的长沙镇大密村、下罗村开展爱国卫生月暨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0143803.jpg

  区医保局党员干部职工与镇、村干部本着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突出整治村卫生死角、背街小巷、房前屋后、主干道等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对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清理。同时加强对村民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营造整洁的村容村貌的意识宣传,形成全民动员、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建共享干净整洁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