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人社局、梅江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社保惠企 就业暖民”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7: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为做好广东人社领域惠企暖民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帮助企业和劳动者有效应对疫情风险、共渡难关,梅州市人社局和梅江区人社局在梅江区园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社保惠企 就业暖民”政策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宣讲活动得到东升工业园区的大力支持,邀请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具有代表性的10家大、中、小、微企业参加。宣讲活动将人社部门保就业、保民生系列政策推动落实到企业,通过现场解答企业疑惑和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切实把人社领域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好。


  图片2.png

 


  市、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对近期推出的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执行期限、援企稳岗、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失业保险扩大范围等政策进行宣传解读。随后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深入的讲解。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企业代表对人社领域惠企暖民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策的知晓度,宣讲活动得到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