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妇联举办“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16:26:2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区妇联联合区未检办、三角镇政府在三角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场“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安全教育知识讲座。50多名家长和孩子共同参加了讲座。

  “女童保护”基金志愿者通过讲述如何预防性侵害,让参与者更加了解自己身体和掌握自我保护的内容,国家二级心理咨询何偲现场指导家长提升监督能力,高级沙盘辅导师通过实操沙盘游戏引导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建立亲子关系和谐沟通,让家长了解孩子成长中的困惑和希望。

  这次活动大受参与活动的家长和未成年人的好评,区妇联通过深入实施“关爱女童 护苗行动”,为进一步完善预防性侵未成年人、维护女童人身权益工作机制。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加大主题宣传教育,延伸活动手臂,围绕不同群体,策划主题活动,确保在全区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女童的良好氛围。

梅江区妇联“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安全教育知识讲座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