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率队到我区督导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7: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抓好我区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工作,21日,市交通运输局刘振贵副局长率基建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深入我区西阳镇新联村、秀竹村、清凉山村以及城北镇扎上村、玉水村等地,实地考察调研迎接省专家组现场考评筹备点,就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农村公路是服务“三农”的公益性基础设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近两年来,我区结合全区乡村实际,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紧紧围绕“要想富、先修路”思想,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四好农村路”建成后,带动了交通运输、特色种养业、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的蓬勃发展,绘就了路通、景美、业兴、人和的美丽蓝图。

  下一步,我局将赴全力之所举,攻坚克难、多措并施,全力抓好市级主管部门的意见落实,不折不扣抓实抓细各项细微要求,全力做好迎接省专家组评审的各项准备。


fbc65156c3fde89f02c2ef201c1fa00(1).jpg1e49a41c1915bc65af4a098184d3d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