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侨联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共建工作
来源:区侨联  发布时间:2020-11-30 10:09:33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下午,区侨联党组到结对共建社区金山街道办小溪唇居委报到,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书》。区侨联党组书记张清容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为社区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清容同志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义,紧紧围绕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一带三园四城五基地”决策部署和金山街道“百岁山郊野公园”“文博城”建设任务,用好“结对共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和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等平台,结合小溪唇社区实际,主动谋划、积极对接、因地制宜,全力做好创文、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切实推动总书记重要思想学习成果的转化。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328_副本.jpg

  党课后,区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与市挂点单位、社区干部共同到辖区进行卫生清扫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130092328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