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红葆到黄泥墩社区调研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01 10: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红葆到黄泥墩社区调研


  11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红葆到挂点的黄泥墩社区实地调研“创文”“巩卫”、故居保护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带领部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进行“双报到”对接。

  罗红葆深入社区街巷详细了解“创文”和“巩卫”宣传、烂路改造、空置地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走访鹤和楼等古屋民居,针对部分道路坑洼不平、下水道未安装防蚊闸、车辆乱停乱放等治理难点,以及老建筑的保护和利用,均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红葆听取了黄泥墩社区负责人关于“创文”“巩卫”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她指出,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快速行动起来,认真对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创文”“巩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查漏补缺,狠抓薄弱环节,注重细节落实整改,把总体方案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具体化、清单化;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到“创文”和“巩卫”工作中,争取把黄泥墩社区打造成区“创文”“巩卫”工作的示范点。罗红葆强调,社区要积极对接区政府关于望杏坊各项开发和保护工作的部署,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社区独特优势,深入挖掘历史资源,全面活化文化资源,助力推进望杏坊项目范围内公共设施完善、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升级改造等工作,由里及外进一步擦亮“望杏坊”品牌。罗红葆要求,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和在职党员要深刻认识“双报到”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化共驻共建,充分对接社区居民群众实际需求,全心全意服务社区建设和居民群众,进一步推动社区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提升我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微信截图_202012010956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