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开展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8:4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一网通办”,提升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水平,11月27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工作培训会,区直和市属驻区各单位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系统开发工作人员对审批流程优化、评价报表与台账、电子证照优化、业务登记、已办业务查询和业务管理等新增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并演示了相关操作流程,同时对区直各单位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微信截图_20201202094147.png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加强统一申办事项的受理审核工作,提升“一网式”办事水平,为“一次办好”和“零跑动”便民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