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转载)扶志助残,心灵护航!梅江区这些残疾人家庭的孩子收到了爱心礼物
来源: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0-12-22 17:14:50  浏览次数:-
【字号:

  20日,梅江区残联、广东狮子会围龙服务队联合开展了“扶志助残·心灵护航”项目启动仪式,现场为15位来自残疾人家庭的学子送上爱心礼物。

 “扶志助残·心灵护航”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期间,广东狮子会围龙服务队的志愿者认真了解了学子们的情况,用心倾听学子们的心声心愿。接下来,广东狮子会围龙服务队将围绕“助学帮扶”“关注学子心智成长”“改善生活环境”“提供日常药品”四个方面,开展为期一年的“扶志助残·心灵护航”项目,希望通过整合资源,为残疾人家庭的孩子提供切实帮助。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务人员,希望将来可以有能力照顾好家人,帮助更多的人。”高二学子小敏告诉记者,她的母亲是一名聋哑人,自己家境并不优越,来自社会的关爱让她感到很温暖。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的医务人员不畏艰难险阻奔赴抗“疫”一线,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些实事迹她感触良多,也激励着她努力成为一名医学生。

  文/图:记者:王丽莉

  编辑:宋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