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联合三角塘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09:40: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率,12月22日上午,梅江区民政局联合西郊街道三角塘社区共同组织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和“垃圾分仔细,梅江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3510_副本.jpg

  活动中,垃圾分类督导员认真检查了三角塘社区垃圾分类情况,为居民群众详细讲解垃圾的种类、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常见垃圾分类、如何正确投放垃圾等知识。

  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与宣传资料,垃圾分类督导员详细询问垃圾分类的参与情况以及平日家庭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情况,对分类不完全等不规范行为进行了指导纠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高了认知率,正确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营造生活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22309350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