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住建局召开全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7:59:06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0016_副本.jpg

   为做好我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2日,梅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建设系统党委副书记王思惠主持,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村镇建设股负责人卜志诚传达了国家和省、市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区农村房屋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并布置全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任务,要求各镇(街道)按照全面摸底、分类排查、重点整治、压茬推进的原则,扎实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在座谈交流中,村镇建设股对各镇(街道)就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对进一步推动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王思惠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严格按照《梅江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抓住工作重点、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我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我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