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新冠疫情医学观察隔离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15:45:5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邓慧东率领检查组到区新冠疫情医学观察隔离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酒店疫情防控防护措施和消防、用电、食宿等情况,仔细查看安全管理台账,询问了解隔离人员情况、酒店安全管理及运行情况。

  慧东同志指出,临近春节,随着当前全球疫情蔓延态势持续加剧,国内多地出现多点、零星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能有丝毫松懈。工作专班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坚决负起新冠疫情医学观察隔离场所安全管理职责,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防范意识,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场所安全有序运行,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环境。

6ecb42b4e67dc12966e97e13f5e15a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