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冬日有温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梅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09:25:03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卫健局服务窗口,锦旗的故事


  近日,一位女士向行政服务中心的区卫健局服务窗口赠送了一面锦旗,经笔者了解,原来锦旗的背后,有一段与时间赛跑的温情故事。

“当时我真的非常着急,时间很赶,手续流程我也不太明白,多亏了小妹帮我,才没有错过时间…”赠送锦旗的陈女士,一位诊所护士。原来,由于陈女士平时工作比较繁忙,未能预留充足的时间办理护士执业证书延续注册,眼看时间只剩两天,如果错过延续注册时间,她将面临重新办证等一系列麻烦事。

  陈女士着急有些慌神,跑了两趟材料也没准备齐全,对系统也不熟悉。天气严寒,为了让陈女士少走两趟,区卫健局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为她做起了远程指导,微信、QQ远程控制,一步一步教陈女士完成系统操作,补齐所需材料。“真的特别不好意思,也特别感谢小妹,因为时间很赶,她下班也还微信联系我帮我完善资料,很耐心又很细心。”陈女士说。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陈女士顺利在证书过期的截止日期赶上了延续注册。而获赠锦旗后,窗口工作人员有些受宠若惊,在她们眼里,为群众提供高效的服务,都是分内之事。

IMG_4614_副本.jpg

  这个冬天虽然冷,但是能让群众少跑两趟,带给群众的不只是高效的优质服务,更是冬日的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