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结对共建村(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5:40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结对共建村(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2月2日至3日,组织干部职工到结对共建三角镇泮坑村、江南街道凤尾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三小”场所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局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村(社区)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随后,局干部职工进村入户,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向群众普及科学防控疫情、森林防灭火、居家安全等知识,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保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疫防火两不误,共同维护生活环境安全稳定,共度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