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林勇军副区长率队开展春节前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18:04:4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我区文旅市场“安全、秩序、质量、文明”,2021年2月7日,林勇军副区长率队检查密闭娱乐场所和星级酒店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IMG_20210207_174905.jpg

    林区长一方面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状况,并阐明当前国内疫情的严峻形势以及国家政策导向。另一方面要求企业要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区文旅体局关于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同时要加强消防安全自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

mmexport1612774216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