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梅江台创园管委会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梅江台创园  发布时间:2021-03-02 10:42:53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月26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梅江台创园管委会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峥奇、区政府副区长丘颂霞、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柳曦等出席会议。梅江台创园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jpg


     会上,周柳曦代表区委第三巡察组对梅江台创园管委会党组进行全面反馈,客观实际地指出梅江台创园管委会党组在巡察中发现主要存在的问题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队伍建设统筹谋划不够,风险内控管理亟待加强。同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丘颂霞同志在反馈会上要求,梅江台创园管委会党组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国城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打好巡察整改“攻坚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同时,对整改有关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把牢巡察整改的政治性;二要认清巡察整改的整体性;三要突出巡察整改的原则性;四要体现巡察整改的实效性。

       张峥奇同志传达了区委国城书记听取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台创园管委会党组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对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二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三要层层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四要以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文锦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坚决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审视存在问题、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改进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反馈意见;二要聚焦问题短板,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三要联系实际工作,全面转化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