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书会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梅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18:03:4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按照梅江区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13日下午,梅江区交通运输局机关机关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读书会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委员、三级主任科员熊远清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与会党员干部原文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部分内容,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

    期间,党员同志结合个人经历和学习感悟,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展开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要认真学习改革开放史,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信心和勇气,强化担当和作为,在新时代发挥好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的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选集)。重温这段历史,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学常思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经验,从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更好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