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侨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侨联  发布时间:2021-08-19 11:31:3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上午,区侨联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廖翠娟同志主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春燕,组员侯能锋到会指导。

会前,区侨联党支部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间、党员和党员间互相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互相提醒,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夯实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廖翠娟同志作《凝聚侨心·同圆中国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并对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通报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和改进意见建议;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发言。其他党员紧紧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819112132_副本.jpg

魏春燕组长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认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针对性强,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党员们接下来要严格抓好落实整改,会后收集党课和会议发言等材料,做好资料归纳整理。

党员们认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