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环卫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9 16:46:17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日上午,市环卫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温苑同志、组员李秀媚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先锋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新征程上“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号召大家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号召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找准定位,更大力度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用忠诚干净担当,擦亮党员本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力度再加大、进度再提速、广度再拓展,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清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魏春燕同志代表机关支委会报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围绕主题和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卫局党员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温苑同志对环卫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希望今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提升民生实事精准性、工作推进实效性、为民服务长效性上再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IMG_57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