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残联到残疾人服务机构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0 16:57: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上级残联的工作部署,夯实疫情防控成果,保障残疾人群体的生命安全,近期,梅江区残联召开多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全区残联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近日,区残联三级调研员丘学勤、党组书记叶志明、理事长叶秋玲率队到梅江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儿童康复科、梅江区启航儿童康复中心、三角镇社区康园中心等残疾人服务机构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各残疾人服务机构的日常体温监测、人员出入登记、环境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及防护物资配备情况,认真查阅防疫资料台账等,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检查督导组强调,各残疾人服务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头等大事,把防控之弦绷得紧之又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加强对服务对象、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和动态监测,确保残疾人服务机构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