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区委八届十五次全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15:56:38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区委八届十五次全会情况通报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9月1日,区委召开区委八届十五次全会情况通报会,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通报区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作情况通报。

    会上,王增文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区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并根据全会明确的主要任务和梅江区的工作实际,就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王增文要求,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定政治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和衷共济把梅江的事情办好。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和乡贤交流合作,推动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建设。要始终把自身建设摆在各项建设的首要位置,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梅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