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传达贯彻区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08:40:4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日上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在区委全会上报告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在区委全会上经济工作专题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冠松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贯彻区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聚精会神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抢抓机遇,对标先进,把行动统一到贯彻区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数据共享应用,为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上下一心,同频共振,把步调统一到贯彻区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部队伍谋事、干事、成事的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梅江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推进巡察整改和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