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环卫系统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15:36:33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按照梅江区委的统一部署,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环卫系统委员会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4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环卫系统党委书记林人为主持。应到代表34名,实到代表3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前,与会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环卫系统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共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选举,李贞福、林人为、侯晓君、曾文静等4名同志以赞成票超过半数当选为环卫系统出席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