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8:00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0918区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按照《2021年梅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9月18日下午,梅江区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局党员干部感受良多,取得了较好警示教育效果。一是警醒全局上下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从严自律、管住自己;二是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经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三是强化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四是进一步促进了全局上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