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活动
来源: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9-28 16:57: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28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曾小喜,主任罗红葆带领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深入推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基地展厅、濂溪书院、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朱云卿事迹陈列室),在讲解员的讲述引导下,通过了解身边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明底线、知敬畏,增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通过了解我国古代的廉洁文化和监察制度,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通过了解朱云卿烈士的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GF5A5907(1).jpg

参观活动后,党员干部对廉洁纪律、严以修身的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强化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教育效果。大家表示,要以古人先贤、革命先烈为榜样,以违法违纪案例为警诫,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