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妇联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1:14:3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梅江区妇联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议。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丘惠玲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传达了梅江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丘惠玲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妇联组织的政治性。要注重政治能力的培养,引领全区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化为行动。二是以妇女为本,牢牢把握住联系和服务妇女这条工作生命线。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巾帼建功立业、家庭文明建设、巾帼维权暖心、深化妇联改革等,更多地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关注妇女和家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让妇女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坚守纪律底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的妇联干部队伍。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和区纪委监委通报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套牢》和区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偏门之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