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举行“双百工程”镇(街)社会工作
服务点挂牌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09:42:17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民政厅统一部署,10月20日上午,“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梅江区江南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点挂牌仪式在红光社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洪洲、市、区两级民政、财政、妇联、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工站站长、社区居民代表等参加挂牌仪式,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罗裕权主持。

IMG_5177_副本.jpg

  梅江区7个镇街社会工作服务点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梅江区“双百工程”建设已全面铺开。2021年,梅江区“双百工程”被列为区政府重点工作,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2019年,梅江区已实现7个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全覆盖,预计到2022年底前,全区将实现社会工作服务点100%覆盖、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社会工作服务100%覆盖,切实提升基层兜底民生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