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9 18:04:07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文主持。

  会上,陈勇文同志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围绕部门的职能认真思考、精心谋划,以实际行动推动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进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一是要高站位对接区委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人社事业发展的新路径。要站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站在人社事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的角度、站在人民群众所需所想所盼的角度,科学规划人社工作,准确把握要做什么。二是要高质量履行部门的责任担当,积极发挥人社部门职能的新贡献。要规范落实好常规职能、统筹协调好牵头工作、突出建设好重点项目工程,准确把握要怎么做。三是要高要求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全面展示人社队伍履职的新气象。要坚守政治忠诚、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履职能力、增强为民意识,准确把握要谁来做。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梅江区未来五年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对下来人社事业发展有了清晰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