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展和改革局传达学习贯彻区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9 18:13:17  浏览次数:-
【字号:

发展和改革局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029午,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同志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干在实处 为推进梅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将贯彻区委第九次党代会和我局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各分管领导要根据分工职责抓好落实,争取尽快启用重大项目智慧管理系统,落实省支持老区苏区政策,尽快研究制定贯彻意见与实施清单,抓好盈华、博敏、志浩、鼎泰等重大项目环保能评工作,积极做好省市重点项目申报,准备好我区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勇于自我加压,将尽职尽责贯穿到工作各个环节,把区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列出责任清单,分解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逐一兑现。

  传达学习后,全体干部职工还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