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展和改革局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7:26:46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发展和改革局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


今年11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和机关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保密意识,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梅江区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开展了《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宣传活动。

我局通过在电子屏滚动播出反间谍宣传标语、精心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1029日,我局还借“发改周五大课堂”召开专门的学习会,围绕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的职权、公民和组织的权利义务及法律责任等内容向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增强国家安全意识,高度警惕和坚决防范各种渗透、颠覆、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粤政易转发宣传图文等多种形式的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反间谍法》和12339受理举报平台的民众知晓率和覆盖率,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反奸防谍方面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全社会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共同构筑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