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17: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上午,梅江区民政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同志主持。

IMG_5233_副本.jpg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传达贯彻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同志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干在实处 为推进梅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并组织学习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为梅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关于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金銮书记提出的“十个问题”,围绕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点任务,落实民生保障,用心用情用功办好办实民生保障。

  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民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做到肩上有责;二要积极谋划推进,务必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全力推动落实,务必做到手中有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