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残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3 15:33:2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下午,区残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叶志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同志所作的《抢抓机遇 干在实处 为推进梅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残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到全面落实区委工作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前进动力。要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将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学习方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第九次党代会部署上来,凝聚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发展活力。围绕“1+1+7”工作要求,认真谋划编制《梅江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承办好市第八届残运会,开展年底“回头看”工作,对年初计划、目标任务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查缺补漏,逐一完善完成,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三要推进“创模”活动,提升队伍合力。在新的征程上接续奋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苏区红色血脉,发扬“三牛”精神状态,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大局,守规则、守纪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断增强工作效率,创建让区委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干部争先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