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建设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3 16:29:46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103区建设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jpg

11月3日下午,区建设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建设系统各支部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党务人事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建设系统党委书记谢锡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使其深入人心、落地见效,为建设梅江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

会议指出,一要学习好,做党代会精神学习的先行者。认真学习领会,特别是各单位领导班子、各支部班子都要先学一步,深刻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做学习表率,学深学透,全面领会和把握今后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二要宣传好,做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此次党代会是我区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区的发展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这将对我们建设系统今后的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要加强宣传,在建设系统内形成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三要落实好,做党代会精神的执行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维,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的精神,以此来落实工作要求,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见效。四要谋划好,做党代会精神的推动者。围绕大会提出的“1+1+7”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城建、党建推动城建”的工作理念,按照“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划好今后的项目,补齐城市短板,治理打通城市痛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强化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问题落细落实,确保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建设系统走深走实、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