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梅江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4 16:50:53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梅江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聪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聪紧紧围绕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内容,从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和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重点,持续巩固发展成果,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张聪强调,一要始终加强党的建设,抓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紧扣“第一议题”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让“一网统管”精准助力市域社会治理新格局;用好考核“指挥棒”,提升平安梅江建设质效;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重要节点的安保维稳工作;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宣传教育,稳步推进涉邪人员的解脱工作;深化五大行业领域整治,将扫黑除恶常态化列入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强化严防严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三要始终抓牢纪律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要扎下身子,沉下心来,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加强和政法各单位的沟通协作,强化实干担当,确保队伍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求真务实,笃行担当,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新时代的政法工作。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