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9 10:46:5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上午,区妇联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丘惠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同志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干在实处 为推进梅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区党代会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围绕中心大局,落实好工作职责。要认真履行职责,聚焦思想引领、家庭文明、关爱维权、巾帼建功,不断提高妇联工作科学化水平,让广大妇女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传承苏区精神,弘扬好干部作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廉洁奉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从苏区精神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把妇女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推动形成梅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