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中骏世界城杯”第九届运动会顺利圆满结束
来源: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6:18:26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1月9日下午,梅州市“中骏世界城杯”第九届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在东山中学体育馆进行决赛并颁奖。至此,梅州市“中骏世界城杯”第九届运动会顺利圆满结束。

  本届市运会从7月正式开赛,全市8个县(市、区)近4000名运动员参加,项目有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空手道、拳击、游泳、武术散打、高尔夫、蹦床、武术套路、曲棍球、举重等16个。各县(市、区)体育代表队在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出当代青少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风采。

  梅江区代表团在此次市运会中参加除蹦床、曲棍球外的14个比赛项目。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梅江区获得138枚金牌、68枚银牌、46枚铜牌,金牌数、奖牌总数和总分均居第一。

微信图片_20211110094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