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09:36:2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冠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史“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三要坚决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