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委编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11-24 15:53:32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危永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做到“三个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确保学习成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活动热潮,将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三要坚持真抓实干。要站在助推梅江发展大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通过多种形式的评估研判,分析不同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特点,及时总结经验做法,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