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建设系统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0:00:22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123建设系统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简讯1.JPG20211123建设系统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简讯2.JPG



11月23日下午,共青团梅州市梅江区建设系统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区住建局3楼会议室召开。区建设系统党委书记谢锡明同志、副书记王思惠同志,区住建局副局长叶苑华同志,代建中心副主任古懿涛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大会按照共青团组织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彭志胜、张冬冬、李正彬、凌昱林、杨怡捷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共青团梅州市梅江区建设系统支部委员会委员,彭志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共青团梅州市梅江区建设系统支部委员会书记,张冬冬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共青团梅州市梅江区建设系统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会上,系统党委书记谢锡明同志对本次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上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新一届团支部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着力打造有特色的建设系统团支部品牌。同时,也对建设系统广大青年如何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和理想追求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团员要注重锤炼品德,讲文明、树新风,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要脚踏实地,胸怀大局,勇挑重担,把聪明才智发挥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建设系统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活力,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