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冷库通”首站应用腾讯视频培训会议,进一步推动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11:37:4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冷库通”首站应用腾讯视频培训会议,进一步推动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3日下午,召开梅江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冷库通”首站应用腾讯视频培训会议,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组织辖区内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各乡镇街道负责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监管人员,工作专班相关业务股室执法人员等近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2.jpg

  培训内容主要有:“冷库通”首站应用功能,讲解进口首站预约集中监管仓、监管仓审核流程等,以便充分发挥“港口码头+集中管仓库”联动响应机制、提升效率、防堵漏洞,同时培训“冷库通”监管端的执法监管人员电脑版上线使用操作。

图片1.jpg

  通过培训,我区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熟悉“冷库通”首站应用功能,通过“冷库通”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系统的全链条应用,更好地实现进口冷链食品的靶向监管。后续梅江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引导辖区内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规范经营,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规范、有序、放心的冷链食品经营环境。


梅江区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