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环卫局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4:4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11月24日上午,市环卫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结对共建西阳镇白宫社区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中,首先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培训结束后,社区干部带领大家到沿街商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宣传物品;到周边道路清理垃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引导居民群众树立生活垃圾分类观念,提高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从而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在垃圾分类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带动市民充分认识做好垃圾分类对保护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提高市民素质、改善生活品质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5151516.jpg微信图片_20211125151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