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1-26 16:02:00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林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展现统战工作新担当新作为。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二是要全面覆盖抓宣传,要结合我区统一战线各领域实际,分类制定学习宣传方案,迅速在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和各级统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围绕中心抓工作,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坚持统一战线”这一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梅江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11126085448.png